昨天是我生日

不完全是開心的....怎麼會????

為什麼女人總是要假裝自己很好

為什麼其實沒有那麼大的肚量卻要裝大

不希望自己男友不開心

所以就讓他去做自己想做的事

有什麼不對嗎???

為什麼會因此導致我自己不開心???

到底為什麼會這樣?

不然我應該要怎麼做才會兩全呢?

好悶喔!!

在公司想著想著眼淚就掉

很不想讓同事看到我不開心的 一面讓人太擔心

誰可以告訴我

我該怎麼做怎麼說怎麼做決定??

男友在小瑪生日的時候沒有準備禮物有錯嗎?

男友在小瑪生日的時候沒有準備任何驚喜有錯嗎?

男友在小瑪生日當天吃完飯就去打麻將有錯嗎?

本來小瑪覺得沒有問題ㄚ@@

但怎麼事後覺得心情怪悶的呢?

是想太多吧!!ㄎ

 

覺得自己越來越笨了...小瑪好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ffy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